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首板实盘,记录自己的成长

21-11-10 15:04 11064次浏览
刘弱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基本只打首板

2.是个菜鸡,勿喷
3.锻炼自己的意志力,希望能坚持下去每天贴单
4.昨天空神和创神都停止实盘了,挺可惜的,就想认识更多打首板的朋友,互相交流进步

今天卖的很差,留下了没有格局的眼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0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弱鸡

22-11-25 15:01

0
 一天回到解放前。。太难做了,月底想休息了保住一点利润
刘弱鸡

22-11-24 15:03

0
终于知道为啥世界杯期间行情不太好了,以我为例,这几天看球睡得都很晚,导致白天炒股时候精力不足,今天中午实在太困了睡了一小时,错过了科力远,看看明天能少赚多少
刘弱鸡

22-11-23 15:06

0


今天卖太差了,中铝低开太多了昨天又炸板,匆匆处理掉,一看特立a卖了还是红的就随便处理了,结果卖飞了这么多。月底了,真难
刘弱鸡

22-11-22 15:01

0
 中国联通涨停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今天准没好事。。。
刘弱鸡

22-11-22 09:04

0
早盘分时强势股封住了确实很牛逼,但是上板早意味着换手和量都不太够,很容易炸板,我更多考虑的是封板率,起码不要炸板,不然当天转的很容易吐出去
至于你说怎么控制的。。多炸两次赔钱了,晚上心情郁闷一晚上就控制住了
王剑雄

22-11-21 17:10

0
刘兄,看你买票都是偏午盘了,你为什么不买早盘分时强势股呢,然后又是怎么控制自己不被早盘股诱惑呢?
刘弱鸡

22-11-21 15:01

0
 又是这么颤颤巍巍的三个大烂板。。。
急景流年

22-11-18 21:39

0
我也在埃斯顿
刘弱鸡

22-11-18 15:35

0
 中科金财拉红的时候我刚好帮同事拉东西去了。。不然应该能平盘走的。。 
埃斯顿封的这么好的也能炸。。太难了
刘弱鸡

22-11-18 00:51

0
不敢不敢。。充值了2w。。没那个本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