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 新冠疫情 入市 20年10份 退出
21年4月份再次入市 买入
三一重工 打算做长线 6月份止损 亏损25点 本打算 退出市场 后来 6月初 买入
三峡能源 盈利50个点 出局后对短线越来越喜爱 后来慢慢继续亏损. 后来做趋势票 继续盈利 后来行成一套交易系统 (趋势类型的)波动比较打开打合 到达止损位置不止损 大盘处于下跌回调位置仍然频繁换股交易 每次总觉得会反弹 每次都看到火箭发射 都忍不住买入追高 每次都是满仓 每次在亏损后 都想急于搬回前期亏损 越是这样 亏的更厉害 我一直都觉得我脑袋都有问题了 好迷茫 还有我的交易系统 是根据 势 量 价 线 作为依据 只会依据这几个要求买入 根本不懂题材 和热点
希望大神能指点一下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