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0472的主力还在,只是在挖陷井

21-11-06 01:44 432次浏览
秀兰科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元科技的散户,这种妖股,主力不在的话,早跌回原点了,散户不可能中继维护股价。只是这个主力在挖陷阱害人。这主力是个比较猥琐的家伙,猥琐的人怎样做人大家清楚的。不拉回来,他自己死的更惨,这种跌法杀敌一千,自损二千。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