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卖出时代新材、力星股份,买入隆利科技。
21-11-05 15:47
326次浏览
大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cp]今日操作:
卖出昨天打板入的时代新材,早盘缩量不破新高10.10卖出,止盈3个点。
昨天25.7买入的力星股份,今早开盘缩量冲击零轴位,不抱希望,25.82卖出,玩了个寂寞。
上午看好的华为概念股隆利科技27.7买入,上午临近收盘摸了一下涨停价,意淫下午能封涨停收获近10个点盈利,结果希望被浇灭了。下午被特么大盘带坏了,收盘27.87元,持仓浮盈0.43点。
大盘一天晴,一天阴,今天有特么雨。
下个交易日择机卖出![/cp]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部
21-11-09 18:25
1
今日操作:
昨天买入的
上海洗霸
20.44出掉了,亏损1.5点。
昨天打板买入的
天成自控
今天早盘7.53出掉,止盈8个点。
上午12.24买入
光电股份
,看来明天得格局一下了,总是卖飞了。
短线的好处是隔夜票不会套深,不磨蹭。该止损的止损,该止盈的止盈,当日账面红盘盈利,那么这一天就是胜利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