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卖出时代新材、力星股份,买入隆利科技。

21-11-05 15:47 325次浏览
大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cp]今日操作:
卖出昨天打板入的时代新材,早盘缩量不破新高10.10卖出,止盈3个点。
昨天25.7买入的力星股份,今早开盘缩量冲击零轴位,不抱希望,25.82卖出,玩了个寂寞。
上午看好的华为概念股隆利科技27.7买入,上午临近收盘摸了一下涨停价,意淫下午能封涨停收获近10个点盈利,结果希望被浇灭了。下午被特么大盘带坏了,收盘27.87元,持仓浮盈0.43点。
大盘一天晴,一天阴,今天有特么雨。
下个交易日择机卖出![/c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部

21-11-19 17:01

0
太烂了这一操作,赚钱不卖,格局亏的节奏。
大部

21-11-16 19:48

0
今日操作:
早盘又缩量水下不上攻,干脆12.26卖出光电股份,玩了个寂寞,无盈亏,还好跑的快。
13.78元买入正海磁材,收盘13.48元,浮亏2.3点。  ​​​
大部

21-11-09 18:25

1
今日操作:
昨天买入的上海洗霸20.44出掉了,亏损1.5点。
昨天打板买入的天成自控今天早盘7.53出掉,止盈8个点。
上午12.24买入光电股份,看来明天得格局一下了,总是卖飞了。
短线的好处是隔夜票不会套深,不磨蹭。该止损的止损,该止盈的止盈,当日账面红盘盈利,那么这一天就是胜利的。
大部

21-11-08 19:04

0
今日操作:
昨天27.7买入的隆利科技,上午10点前翻红费劲,在接近零轴位27.82出掉了,玩飞了,玩了个寂寞。
上午20.75买入上海洗霸,收盘20.63,持仓浮亏0.8点。
下午开盘打板买入天成自控,封板收盘。
明日择机卖出。  ​​​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