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筒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三峡卡在6.9~7之间震荡,我犹豫了一个早盘要不要介入了,感觉有两股力量在我体内拉扯。。。。。。
1 昨天的主力是比之前的要强势
2 电力东风可能又要吹奏,主力来不及去打到底部慢慢吸筹了,故而打高位置快速吸筹,然而成交低于预期,此处可稍微参考7.27 8.16。套牢筹码没有多少出货意愿,价格与信仰的碰撞,信仰获胜!
3 常规流程在这种时候,应该是会继续砸盘,恐吓恐吓,但是我发现分歧开始出现,很有可能有大佬在6.8~6.95接货,现在的主力非常难受,往上就是先做慈善,然后得经过长周期洗盘才能获小利出来,往下等白干。
哎 我准备在6.92先挂两成仓位,然后在见风使舵吧,钱是越来越难赚了。
以上全是个人臆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