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中国的股市牛逼,人家外国的创新高翻的翻倍,中国一直在3500点附近。没事来个两三千只下跌牛逼牛逼 。人家一个小国家股市都能走上去,中国经济这么强劲,企业效益那么好,股票上不去,业绩差的反而有的时候能上去,真的是太牛逼了。中国的
金融 市场仅仅是为企业圈钱的吗?圈钱就圈钱,为什么好公司没人买?股价上不去。
更佩服中国的机构没事专门跟散户干,有许多好公司他们不买,散户不买的股票他们都不喜欢炒作。你说没钱吧,公募基金都有几十万亿。没事就拉一个
宁德时代 ,把
创业 板给拉起来,再怎么拉都是些泡沫,散户是不会买的,还真以为一直能增长。小盘股中也有不少好公司,他们为啥不涨啊?人家认真经营,业绩成倍增长,但得不到资金的认可,这是A股的错,还是他们的错?
你们怎么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