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版关注了挺久没上。主要1.闽都在吹,他吹的票只要同车就被割,所以现在谨慎跟他同车了,自带雷属性。2.
教育板块不管职教还是
在线教育明显退潮,不想去接盘了。3.教育龙头明显不是龙版,一直是昂立,昂立优先带动板块,资金分歧也小。今天龙版第二天分歧,开板量一看就是天地,虽然分时做得挺诱人。下周一凤凰开板摁死,昂立当用龙头,龙版可能反包。不过这个概率不大。最近连板比较惨应该就是凤凰的原因,它死了连板可能好一点。另赛道股最近又热了,从
比亚迪,
宁德时代,再到
平煤股份,
深圳新星。是年底再来一波抱团?还是虚晃一枪?次新最近也异常活跃,昨天埋伏了
储能大肉没走吃了点肉沫。今天埋伏了次新
油服,下周应该有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