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痛,惨吃天地板大面——10.15小结

21-10-15 15:01 19356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龙版传媒 精准吃了个类天地板: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鑫鑫垚

21-10-17 07:52

0
哈哈哈,确实是个人才。
江北贵公子

21-10-17 00:18

0
@A短线女王,针对龙板传媒个人观点:
1. 大盘刚大跌企稳,时间点上不错;
2. 10月14日有高达20%以上的换手率,这是优势;
3. 劣势是大盘未形成攻势,且成交额在缩量,市场承接能力不足,会导致连板乏力;
4. 劣势是从赚钱效应上来看,这个题材今年没有人从里面赚到钱,而只有从该题材赚到钱的人才会感兴趣买入,赚钱效应不足;
5. 劣势是从惯性效应来看,从华菱到近期的新中港,拉板高度呈现颓势,可见近期这种次新+微小盘的拉板方式正在走向势微;
闹人的香烟

21-10-16 23:18

1
换手百分之79你能理解为吸筹,你也是个人才,
dh307

21-10-16 22:32

0
哈哈
粘豆包爱炸糕

21-10-16 21:49

2
龙版传媒未必会死,得看周一板块情绪,以及这票主力的想法,集合竞价走势很关键。这种炸板也有可能是吸筹,龙版传媒周五的分时走势很稳,炸板后的分时显示也是有主力控盘操作的,很流畅。上次这种分时还是去年4月17的省广集团,也是个周五。不过对我来说还是风险太大,先看老师们咋耍吧。
芯能科技这票下周一是突破过平台,还真未必有肉。这种票过平台时候有很多都是微红让打板的跑路,最后洗一天,次日上攻,我准备周一锁仓或者做t,看周二,先抗住周一的分歧,周二应该给大肉吃。当然如果周一直接给连板那我就太开心了。
漫天飞犇

21-10-16 21:36

0
龙版就很典型的老师票了,我以前吃这亏吃太多了,现在这种迷你次新小盘股我直接拉黑,没买卖没伤害
漫天飞犇

21-10-16 21:35

0
芯能我也看了半天,畏高就没去,是大资金推土机玩法,比老师们的情绪票稳多了,周一应该有大肉,不贪心就可以了,
粘豆包爱炸糕

21-10-16 21:22

0
你得猜主力的想法。我国庆前打板中能建设的二板,直接吃大面,幸亏没买多。当时我的潜意识就是这票如果敢封二板,那就有极大概率走三峡能源第二。后来看是我想多了,这货已经跟中国电建市值差不多了,即便流通股少,是新股,整体大环境是电力高位有回调压力,也不支持它继续板。操作上的问题就是这种大屁股的二板即便想打也要排队,不能抢板。但是因为前一天的大单秒封堵口,我就上头怕买不到,没封死就直接买了,吃了大面。
龙版传媒周五我是从集合竞价一直看到它封板,仓位全空,但一股没买。我就知道这货肯定会炸板,但没想到炸的这么狠。这票从开板后第一个反抽涨停我就开始跟踪了,本周因为手里捏着万里石,没机会买。
周五我打了绿电的芯能科技,这票今天早盘就不跟板块,自己走独立行情,上板的时候就直接全仓梭哈了,感觉下周应该有大肉
漫天飞犇

21-10-16 21:08

0
纯情绪的高位票真不能乱搞,吃一次面就残废
溅格人

21-10-16 21:06

0
正常,情绪战法,也可以是地天版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