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早盘又放量了。
昨日龙今日虫,很多板块根本看不到持续性。
白酒消费
医美?
光伏储能工业母机?在市场收割机面前,通通全都给我趴下。昨天追涨的那些韭菜,通通都给我割掉,格局做股东?套你半年再说。
啊哈哈哈开个玩笑,别太在意。
今天表现较好的是
半导体 和
锂电池,这两个板块吸
金能 力确实很强,盐湖都快涨停了。但是那又怎样,根本没有助攻,没有持续资金流入,市场环境也没有说很好,但是这两个板块早盘又大单不断,意味着什么?对倒?还是有利好?如果有利好的话,板块就不会是这个鸟样了,业绩也就麻麻地,没有化工好,就是位置低而已。目前看来,还是市场轮动低位的原因。不参与。要周末了,周末的不确定性很强。机会在下周吧应该,毕竟混沌了半个月了。
结语:
守株待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