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进2板,比2进三板好
21-10-15 11:57
4223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板块的角度看,热点的角度看,无意是二板,比三板好些,这个事情,其实早上已经说的很清楚,二板的
国机精工
,一分钟就板,排上了,很轻松
同样
黄河旋风
,二板即使做不到,不如国机精工,三板的
昂立教育
,
龙版传媒
,即使参与,用处也不大的,所以很简单的事情,就是一个很简单的逻辑
现在首板,不如2版,但是2板比三板好,所以简单的事情,就是反复的做二板就行的,三板的
海源复材
,其实也不如2板的国机精工核黄河旋风好
这就是简单点,别复杂了,
国机精工,是9点31分涨停板,但是9点50分成交的。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捭阖风云
21-10-15 12:50
0
@涨停小板
我今天低吸了 阳明智能。国机 今天早上没怼。
涨停小板
21-10-15 12:49
0
别整复杂了,2个办法,第一2板以上删除,防止干扰,第二不参与,第三是板自选,
自然
比速度的
涨停小板
21-10-15 12:47
0
@时空浪族1
首板不关注了,不伤害
时空浪族1
21-10-15 12:12
0
老师
华达科技
,
宁波精达
也是无下影线,这种怎么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