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进2板,比2进三板好

21-10-15 11:57 4227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板块的角度看,热点的角度看,无意是二板,比三板好些,这个事情,其实早上已经说的很清楚,二板的国机精工 ,一分钟就板,排上了,很轻松

同样黄河旋风 ,二板即使做不到,不如国机精工,三板的昂立教育龙版传媒 ,即使参与,用处也不大的,所以很简单的事情,就是一个很简单的逻辑

现在首板,不如2版,但是2板比三板好,所以简单的事情,就是反复的做二板就行的,三板的海源复材 ,其实也不如2板的国机精工核黄河旋风好

这就是简单点,别复杂了,

国机精工,是9点31分涨停板,但是9点50分成交的。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小板

21-10-15 13:32

0
@宁静致远007 不买了,接受教训
宁静致远007

21-10-15 13:31

0
期待回封啊
涨停小板

21-10-15 13:31

1
@合道西明 休息,周一全面休息
涨停小板

21-10-15 13:31

0
@闯荡炒具 接受无情砸
合道西明

21-10-15 13:30

1
板兄好啊,这一段所有的打板客都伤不起啊,控制风险,轻仓试错,或者空仓休息吧
闯荡炒具

21-10-15 13:29

0
 @涨停小板 国机炸板了
涨停小板

21-10-15 13:27

0
@捭阖风云 竞价就无情核了,核个寂寞,一分钱不差,手续费没有了
宁静致远007

21-10-15 13:26

0
5个点又买回去
宁静致远007

21-10-15 13:25

0
你一说就开板了,我赶紧走掉一半
捭阖风云

21-10-15 13:20

0
@涨停小板 汇源可以看准 机会 分批走。现在拉升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