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进2板,比2进三板好

21-10-15 11:57 4218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板块的角度看,热点的角度看,无意是二板,比三板好些,这个事情,其实早上已经说的很清楚,二板的国机精工 ,一分钟就板,排上了,很轻松

同样黄河旋风 ,二板即使做不到,不如国机精工,三板的昂立教育龙版传媒 ,即使参与,用处也不大的,所以很简单的事情,就是一个很简单的逻辑

现在首板,不如2版,但是2板比三板好,所以简单的事情,就是反复的做二板就行的,三板的海源复材 ,其实也不如2板的国机精工核黄河旋风好

这就是简单点,别复杂了,

国机精工,是9点31分涨停板,但是9点50分成交的。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托马斯888

21-10-15 14:00

1
最近跟着这个模式做的朋友有赚钱的吗?
捭阖风云

21-10-15 14:00

0
这个案例充分显示了 无论从什么角度 买 不拿到先手都是任人宰割! 目前 高位 容易被核, 低标也容易被核, 只能做低开无下影线 在翻红时候去赌,如果涨停了是好事儿, 拐头低走了 加仓次日走。 所有高于5点买入都是走钢丝。
独股飞鹰

21-10-15 13:57

1
国机今天不回封,下周一国机一字跌停板,亏20%
宁静致远007

21-10-15 13:40

0
估计机器人华鑫走了,昨天5000多万高溢价
宁静致远007

21-10-15 13:38

0
资金分歧
谈股论经韭菜根

21-10-15 13:37

1
国精,中兵都开板了
宁静致远007

21-10-15 13:35

0
我又买回去了,T了一把,要回封就完美了
行情纸带

21-10-15 13:33

0
机构真是吹啥啥死,中兵午后直接几个亿的出货 。。。又去抄底,接力真的废了,马上小盘庄股时代了。
合道西明

21-10-15 13:33

0
现在是先手都很难吃到肉,后手常常大面
涨停小板

21-10-15 13:32

0
@宁静致远007 周一表演反包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