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敦刻尔克大撤退

21-09-25 12:38 122127次浏览
相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20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nfintely

21-11-25 16:49

0
分析的头头是道,不懂价格怎么算出来的,我唯一懂的指标就是缩量
红红牛

21-11-25 16:46

5
不得不说,风哥的水平确实厉害!
我最佩服的地方,就是不管三剑客处于什么位置,他都能找出相似的图形,当然尽管大多数后来都走的不像。
长字公休

21-11-25 16:34

0
说说我的看法:今天可是被长信锤破头了,中午收盘12.39,甚至有了要做差价的想法了。想了想还是忍吧,20块以前继续躺平。这刚浮赢没几天(12.4的成本)又被锤到水下了,估计今天一天锤出来的人,快能赶上11/10-20号那十天洗出来的一万多人了。看它下次公布时会少多少人。11/10低点11.67,17号低点11.80,今天最低11.82,尾盘一直放量砸,但又没急跌,也没补了11.67那个缺口,平时像这种收盘一般第二天顺势低开急跌。看5分钟和1分钟k线,明天至少有个反冲的机会,主要是12.2和12.45-12.58这三个价格,平开甚至是略高开的情况下,那第一次冲高时12.2这价格能不能到,不能且快速回落直接翻绿,那短期就躺平别看了。估计是向下去10.8-10.5。若能过12.2,甚至是12.2稍微阻一下后继续震荡冲到12.45,那月底两天还是有希望收出个好看的月线,那下个月还有机会冲历史新高并且吃上大肉,要是明天盘中冲过12.58,29/30号就有机会冲新高了,12月就能妥妥的大红肉了。要是明天直接低开急杀,那今天尾盘的几十万手可就多杀多了,我估计是想吃到它的大肉说不定得守到明年的3月了。咱16个月都熬过来了,也不怕再熬几个月,啥时候下车我还是听风哥的口号。我个人感觉三剑客的主力相对来说,水晶的最温柔,麦姐的最江湖,长信的主力最匪气,纯粹是油盐不进的那种獦獠货,最终看看这獦獠货啥时候能走出6.85*5=34.25的位置吧
jon2014

21-11-25 16:26

0
风哥说说麦姐的撤退时间
infintely

21-11-25 16:19

0
接近卖在最低点,今天回撤承受不了了。
相風

21-11-25 16:18

9
風哥给你们说说为啥长信跌了我不告诉你们卖,就下图这原因

 
相風

21-11-25 16:12

4
赶过海没?
曾经文武双全

21-11-25 16:08

0
風哥不是差钱的人,你们跟風哥谈钱真的是。。。。。
图形派

21-11-25 16:06

0
昨天macd高位死叉,应该问题不大,在这里横住就好,能来二波。
于舒同

21-11-25 16:05

0
弄个自选吧!风哥,我们能花这个钱~也安静咱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