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的看法:今天可是被长信锤破头了,中午收盘12.39,甚至有了要做差价的想法了。想了想还是忍吧,20块以前继续躺平。这刚浮赢没几天(12.4的成本)又被锤到水下了,估计今天一天锤出来的人,快能赶上11/10-20号那十天洗出来的一万多人了。看它下次公布时会少多少人。11/10低点11.67,17号低点11.80,今天最低11.82,尾盘一直放量砸,但又没急跌,也没补了11.67那个缺口,平时像这种收盘一般第二天顺势低开急跌。看5分钟和1分钟k线,明天至少有个反冲的机会,主要是12.2和12.45-12.58这三个价格,平开甚至是略高开的情况下,那第一次冲高时12.2这价格能不能到,不能且快速回落直接翻绿,那短期就躺平别看了。估计是向下去10.8-10.5。若能过12.2,甚至是12.2稍微阻一下后继续震荡冲到12.45,那月底两天还是有希望收出个好看的月线,那下个月还有机会冲历史新高并且吃上大肉,要是明天盘中冲过12.58,29/30号就有机会冲新高了,12月就能妥妥的大红肉了。要是明天直接低开急杀,那今天尾盘的几十万手可就多杀多了,我估计是想吃到它的大肉说不定得守到明年的3月了。咱16个月都熬过来了,也不怕再熬几个月,啥时候下车我还是听风哥的口号。我个人感觉三剑客的主力相对来说,
水晶的最温柔,麦姐的最江湖,长信的主力最匪气,纯粹是油盐不进的那种獦獠货,最终看看这獦獠货啥时候能走出6.85*5=34.25的位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