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敦刻尔克大撤退

21-09-25 12:38 122125次浏览
相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20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相風

21-11-25 18:23

13
喷我长信的,風哥就想问问,为啥喷我?如果你没有长信喷我没道理啊,因为长信跌2板都跟你没有关系,你应该开心才对,喷我就2理由,第一你买高了套了,第2你失去耐心了,把长信跟着元宇宙板块的回调怪到風哥头上了,让你耐心继续受到了打击,是不是風哥的股把你们伺候的舒服了?都赚钱了开始轻飘了,记住了提醒你们买点和卖点和不提醒你们买点和卖点都是風哥的权利,卖点出现不提醒你也可能是風哥心情不好,懒的说,你也可以认为風哥没看出卖点,水平不行,总之我想咋样就咋样,这点有的人你要分清主次。今天有人怪風哥没提醒你们卖点,你是不是可笑,你算老几?先不考虑是不是符合我提醒的要求问题,咋了風哥今天心情不好伺候不了你卖点,这样说你可满意?
曾经文武双全

21-11-25 18:06

0
努力成为金粉
某热心群众

21-11-25 17:30

0
长信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融资盘,太高了!不急跌洗不出来
我爱吃西瓜

21-11-25 17:30

0
如果这点小折腾都不能承受怎么能享受到最后的胜利果实,听风哥的没错!!
桀骜不驯的神话

21-11-25 17:28

9
涨了就捧你上天,跌了就各种不满。墙头草随风吹。我入门老师一直和我强调的一句话就是股品就是人品,这些年一路走来看多了倾家荡产的,也看过一夜暴富的,但是能够长久稳定盈利的都是人品极好的人,他们不抱怨行情,也不找寻借口。我是去年巧合看了楼主帖子,10.5建的首仓,接下来大家知道一路上跌了10几个月,然后就是一路补仓加上做t,8月份成本8.5元,然后破底那天最后3万股7.1元买入。前几天涨到12.5把7.1抄的3万股t出去,现在成本5.25元成本,最近2个月赚了大几十万吧。我对长信看法,长信没走完,但是他不适合短线选手,反正你要是和他谈恋爱估计它会伤你心,如果你要尝试着和他结婚,或许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最后说一句,这个帖子很多人的想法过于幼稚,换句话说很多人不适合做股票,动不动就是这个消息面,那个消息面,今天新华社明天美股的 ,记住做股票永远不看消息面,你所有要的信息都在k线里面,有空好好学学k线组合意义,比你看一万年新闻都有用。最后希望楼主不要生气,这种事这一年见得还少吗,以前都是这群墙头草割肉了,我们才吃到的肉,这次也是,立帖为证!我出货的那天,我在这个帖子里晒一下收益。
infintely

21-11-25 17:21

0
这就是记忆力,图形看多了就随时记住了
某热心群众

21-11-25 17:03

0
一下跌黑粉就跳出来了
相風

21-11-25 16:59

12
gg3112

21-11-25 16:58

0
说句公道话现在股票太难做了,象三剑客这样的已非常不容易了,有些人就是为了黑而黑
相風

21-11-25 16:51

5
怕不像就卖啊,这简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