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还有半天,但我也不准备买了
昨天高位巨振,博弈二板
保利一字我不可能去顶
深南
大数据,还是数字这个老题材
万东,股申选的逻辑票
我选的
山东路桥,基建,封住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看似很多种选择,其实就两条路
旧题材:药/数字经济回流
新题材:?
我选的新题材,只能说愿赌服输
分散仓位,不存在的,随着风险的分散,同时散去的还有收益
那么好,如果选旧题材,试问
九安,
翠微没有死透,博弈二板的逻辑就不成立
早盘,集合竞价就能看出高位票卖盘在衰减,我盯着翠微一路上板
为什么不打了,我怕了。理论上翠微一定是会给到仓位去探路的,但是人确实是一种感性动物,随金钱逝去的还有信心和耐心
九安,我也是一直盯着的,但是他发公告的时间点让我很不喜欢,所以还是不去
龙头我都没去,我会去买补涨吗?
持续的亏损让我有些烦躁,所以不够理性
如果
机械的操作,股市不停市,我就要一直试试
行百里者半九十,昨天跌成那样也没复盘,意兴阑珊,所以功亏一篑
2022,给自己定个目标,在这个市场,坚持住,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