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去公园
要买票
人家一直说十八岁以下免票
好吧好吧你说的算
以后去公园就带着口罩
0
这行情。。。
终于结束折磨了
老龙头们歇歇吧
给后辈们点机会
开始有点审美疲劳了
0
wdnmd湖广
0
0
第一天玩转债
久违的心跳加速的感觉
不贪,就这样吧
转债很消耗精力
0
0
朋友在群里发了图片-图1
在我想怎么通俗易懂时看到了如下发言-图2
那一刻我认识到了差距
0
想起查下转债手续费
翻到了这个
突然就沉默了
哇,这也太真实了
拿转债练T
0
0
想买个平板
今天试了下姿势
加上转债明显感觉一个屏幕盯不过来了
后来想到炒股要有点物质目标啊,虽然单纯炒股我也很开心
列个购物清单吧,如果赚到钱按优先级实现
购物清单:1.平板 预计1000-2000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