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客钱塘江观潮不听劝被无死角拍湿 巨浪迎头盖下场面惊险

21-09-17 19:07 3752次浏览
小白生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16日,杭州钱塘江边大批游客站在岸边观潮,民警在后方反复喊话让大家“赶快走”,但众人仍在拍照,随后大浪袭来冲上堤岸迎头盖下,观潮人被360度“无死角”拍湿,场面惊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白生煎

22-01-10 10:06

0
亏吧亏吧亏完拉倒
我读论文去了
小白生煎

22-01-09 22:32

0
总听人说隔夜一字,也不知道怎么挂
所以试一下,稳妥起见肯定是不应该的
但是鉴于进步速度太慢,我怕过一段又会有很多事打扰,只能冒进加速赶紧各种手法都尝试一遍
只当是学费了,买它就是赌
1.赌人们都错了,赌下一个周期不是数字货币不是冬奥,不是中药,不是氢能源,而是基建
老基建,水泥新基建,水利风电
2.再赌新兴铸管为龙头,二板定龙头
小白生煎

22-01-09 21:59

0
我看着基建,总是想起9月初的风电
切莫贪心

22-01-09 19:18

0
皇台我也有,亏了十几个点,不重要,明年疫情好转消费反弹一波就起来了,坐等风口吧,炒股这事儿,急不得
小白生煎

22-01-08 22:52

0
看到股申兄说的一段话很有感慨:
“现在,我最大的一个愿望就是有朝一日社会会改变对我们这批“职业股民”的偏见。能包容职业股民的存在。而不是一听炒股的,第一想法就是“赌博”。赚钱了就是运气好,亏钱了就是活该。

炒股也是一件“非常专业”的事情。一万小时的专注努力也只是基础。我们职业股民从不偷税漏税,盈亏自负。赚钱了就是感谢国家感谢好时代,亏钱了就是我们自己技不如人,不打不闹。

他朝遂了青云志,炒股养家我骄傲!”
这也是我的愿望。
小白生煎

22-01-08 21:09

0
桃县的游资ID都叫什么名啊
都说以前帖子质量高
关键是,去哪找啊
小白生煎

22-01-08 20:20

0
忘了
小白生煎

22-01-08 14:43

0
起来腰肌拉上,疼得弯不下腰,一上午啥都没干,看着迎驾皇台越看越来气
还是我自己的问题,总是念着过去,白酒的时代还是过去了。现在炒的是什么新三剑客数字货币,冬奥,氢能,若隐若现的基建,还有元宇宙中药,我觉得没完,他们还会登台表演的,无非是你方唱罢我登场
等个反弹,把迎驾和皇台尽倾黄河,让尔等与泥沙俱浊!这炒的一团浆糊
最近心态太飘了,心浮气躁,竟然敢不复盘不回溯,最离谱的是不尊重市场,刻舟求剑
不过也可以理解嘛,毕竟刚考完研,tmd压抑我太久了,连着一周做噩梦都跟考研相关,滚tmd,考不上我就去工作,我怎么说也是拿过奖学金的,我找不到工作?!
我感觉我总是不能把学的联系起来
炒股的时候我总是忘了我学过金融,写代码的时候我又忘了我炒过股,炒股的时候忘了我学过计算机,愚蠢!
1.要写笔记 2.要复盘 3.安排好毕设,炒股,些微可能的复试也要准备
唯一好的是经过考研,心态好了很多,人生观也发生了些好的转变,这是曾经我最大的阻力
没什么敢不敢的,要钱没有,浊酒一壶,烂命一条,来战!
小白生煎

22-01-08 07:10

0
没想到累到睡了十几个小时
小白生煎

22-01-06 15:09

0
买了一些票
收盘了想起来明天和人约的早上出去打球
emmm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