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腰肌拉上,疼得弯不下腰,一上午啥都没干,看着
迎驾和
皇台越看越来气
还是我自己的问题,总是念着过去,
白酒的时代还是过去了。现在炒的是什么新三剑客
数字货币,冬奥,氢能,若隐若现的基建,还有
元宇宙中药,我觉得没完,他们还会登台表演的,无非是你方唱罢我登场
等个反弹,把迎驾和皇台尽倾黄河,让尔等与泥沙俱浊!这炒的一团浆糊
最近心态太飘了,心浮气躁,竟然敢不复盘不回溯,最离谱的是不尊重市场,刻舟求剑
不过也可以理解嘛,毕竟刚考完研,tmd压抑我太久了,连着一周做噩梦都跟考研相关,滚tmd,考不上我就去工作,我怎么说也是拿过奖学金的,我找不到工作?!
我感觉我总是不能把学的联系起来
炒股的时候我总是忘了我学过金融,写代码的时候我又忘了我炒过股,炒股的时候忘了我学过计算机,愚蠢!
1.要写笔记 2.要复盘 3.安排好毕设,炒股,些微可能的复试也要准备
唯一好的是经过考研,心态好了很多,人生观也发生了些好的转变,这是曾经我最大的阻力
没什么敢不敢的,要钱没有,浊酒一壶,烂命一条,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