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55打板新中港错在哪?!

21-10-13 14:12 2836次浏览
乔美美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板闽东电力
今天,打板新中港!

不是说这个是妖、那个又是妖?!

555……

[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
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乔美美炒股

21-10-13 15:07

3
新能源+环保+次新股可能形成板块概念!
尾盘,申菱环境中兰环保都在抢筹,明天,两个都涨停吗?

[淘股吧]
太阳的微笑

21-10-13 18:26

2
哈哈,两个都涨停。
宾利冲冲

21-10-13 18:54

1
创意信息都比这两个概率大。申领只是华为机房电源散热,中来也只是用华为逆变器而已,没有技术上的接触
紫虚道人

21-10-13 15:10

1
错在长得太好看(●◡●)ノ
太阳的微笑

21-10-13 14:51

1
买了申领环境!前期做过!!!
乔美美炒股

21-10-13 14:45

1
请教老师@太阳的微笑 ,谢谢!
炒家徒弟

21-10-13 14:16

1
错在你信了那些吹票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