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55打板新中港错在哪?!

21-10-13 14:12 2837次浏览
乔美美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板闽东电力
今天,打板新中港!

不是说这个是妖、那个又是妖?!

555……

[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
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永远向前

21-10-13 15:22

0
哈哈哈,我都打了
我是杨公子

21-10-13 15:16

0
一看就没买,发帖洗刷那些喜欢数板买的打板客
打板客肯定说有5必有7
紫虚道人

21-10-13 15:10

1
错在长得太好看(●◡●)ノ
cash0106

21-10-13 15:10

0
美美,水发燃汽要不要割掉?换申领环境
louisq

21-10-13 15:08

0
@娜娜0217 同问
乔美美炒股

21-10-13 15:07

3
新能源+环保+次新股可能形成板块概念!
尾盘,申菱环境中兰环保都在抢筹,明天,两个都涨停吗?


娜娜0217

21-10-13 14:58

0
申领环境不是在缺口以下吗?老是为什么会买
太阳的微笑

21-10-13 14:51

1
买了申领环境!前期做过!!!
乔美美炒股

21-10-13 14:45

1
请教老师@太阳的微笑 ,谢谢!
乔美美炒股

21-10-13 14:43

0
申菱环境还是中来股份是龙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