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55打板新中港错在哪?!

21-10-13 14:12 2838次浏览
乔美美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板闽东电力
今天,打板新中港!

不是说这个是妖、那个又是妖?!

555……

[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
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y660

21-10-15 16:47

0
错在我下车你上车
朱之努力

21-10-15 14:56

0
安安心心做股票,研究股票,研究主力行为,站在主力思维去想该怎么做,而不是学淘股吧大神吹这票吹哪票,你研究的方向长期没有赚到钱哪肯定思维方式就错了,不管哪个票属于什么行业炒什么性质没有大资金进入,表面在华丽的个股哪都是赚不到钱了,你热爱股票多专心潜水些有价值有用的贴子,而不是在淘股吧发贴吹这个股票好哪个股票什么消息面数据面漂亮这些都是扯蛋的东西,但当然也有可能这就是你的工作性质就是在股吧发个股帖子的消息
jy660

21-10-14 08:42

0
昨天打板新中港确实不大明智,昨天已经是第五个板了就算昨天封死往前又能走多远,何况左侧还有一根大阴棒等着解放,风险和收益不成比例,我是前天-7%进的昨天开盘就砸了,吃了24%买的不多,昨天近80%的换手应该不会一下子
停车做爱枫林晚

21-10-13 19:41

0
我也买了,亏的心慌啊
Forbes

21-10-13 19:27

0
错在资金不够多啊
宾利冲冲

21-10-13 18:54

1
创意信息都比这两个概率大。申领只是华为机房电源散热,中来也只是用华为逆变器而已,没有技术上的接触
太阳的微笑

21-10-13 18:26

2
哈哈,两个都涨停。
猪肝拌川

21-10-13 15:40

0
看样子面没少吃
BGP路人甲

21-10-13 15:39

0
美美有毒
永远向前

21-10-13 15:22

0
今天打了两个板,一个是新中港天板,一个是地板闽东电力,一个五手,一个一手,哈哈哈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