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记录每天操作方式,复盘总结

21-10-11 15:42 1455次浏览
崇拜三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两天陆续转出,留10万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崇拜三锅

21-11-08 07:40

3
周四赣锋锂业还是没选择出,周五冲高5个点没选择出货,2个点出了。[淘股吧]

周四水下一个点清仓湖南黄金,水上止盈朗姿股份,水上三个点止盈亿利洁能

周四尾盘介入金开新能,测试模式,周五水下7个点止损,

周四半路湖北宜化,当天冲高回落,周五水下6个点止损。

周四打板天顺风能,周五5个点止盈,

周四半路金种子酒,周五水下三个点止损,

周四半路盐津铺子,周五锁仓,

周五半路吉鑫科技华亚智能青岛食品,追高香山股份/东山精密/科华数据,尾盘加仓青岛食品
崇拜三锅

21-11-18 23:49

2
果然昨天尾盘封单减少的两个,横店和精功,今天整体乏力,横店水下一个点出了。精功水上一个点止盈[淘股吧]

吉鑫上午开盘没跟着风店走强,两天了止损了

打板嵘泰4进5,妥妥的龙头,炸板后确认打板进,反复开板,之前的龙头沪光7个板,今日水下拉上来,我0轴介入,然后就冲高,心想稳了,而且还能助攻嵘泰,结果冲高回落,收盘盈利2个多点,导致嵘泰也往下砸,尾盘左右有资金强势封板,又被砸,今天换手61,前期主力肯定是走了,但是尾盘有资金进,说明分歧,明天看今天的进的资金意愿有多强烈了,起码要自救下吧。

九安炸板后打回封板,明天可能就是市场新龙头了,今天虽然反复开板,最后封死10000多手几乎没有卖盘了,今天放巨量,换手也是之前的2倍,分歧转一致了,前面两个T字板的获利盘基本今天走光了,嵘泰今天4进5断板,目前最高板这个和宇晶,毕竟宇晶一字板,没有参意义,判断他就是新的市场龙头,
崇拜三锅

21-11-03 00:21

2
早盘元宇宙概念走弱,出了出了天下秀凯撒文化,早盘盐湖提锂走势不错,半路赣锋锂业,结果冲高回落,昨天模式介入红宝丽,今天开盘虽然下杀水下,但是一直在均线上方。化工整体坑杀,湖北宜化跌停,清水源杀到水下13个点,这个我感觉是机会,红宝丽跌停附近又被拉起,尾盘也有资金吸筹,明天博反抽,所以尾盘又加仓介入,朗姿上午强势,冲高6个点没卖,感觉还是能涨停的,结果还是没带起来医美板块,本来还是想拿到明天的,还是遵循短线,没起来就卖出吧,买入模式内股票,宁波精达,上午介入,感觉确实买早了,应该到尾盘,所以尾盘又加仓,下午黄金概念起来,也选了个接近模式的票湖南黄金,基本跌到位了,风险不是很大,还有就是这个票我赚过钱,所以选择了湖南黄金.
崇拜三锅

21-11-19 21:59

1
下午收盘写了一半,晚上回来写了一半,写了一大篇,结果提交后,页面又让我重新登录,可能时间太长,浏览器不正常了,登录进去后,没有刷新出啦我刚发的帖子,只能再重新写了。[淘股吧]

九安龙头地位确认,继续持有。

上午新材料、锂电强势,5个点准备介入中银绒业,结果犹豫了下,7个点最高介入了,感觉要涨停,日内套2个点

今天氢能源强势,准备打板阳煤化工,没有资金,准备卖一般嵘泰,结果挂高了没成交,等扯单完成后,已经20万手封单了,也没有排的必要了,退而求其次,选个华昌化工,其实两个票都在盯,但是更倾向于超跌反弹的阳煤1进2,看今天西藏珠峰,今天虽然没有连板,但是溢价也很高,尊重市场,后来感觉不能错过氢能源,8个点追高华昌,没有等他封板了,感觉的今天应该也会封,但是没封也不影响。

嵘泰上午冲高6个点没卖,0轴附近出一半,锁半仓

沪光早盘冲高下杀到水下出,因为昨日介入比较早,此票没亏

上午中捷精工,一路上扬,奔着涨停去,嵘泰冲高,沪光也冲高,以为汽车零部件可以今天起来,能带动这两个票反包,结果两个冲高回落,完全不跟板块走

着重说下嵘泰这个票,昨天高换手肯定有主力在出货,昨天尾盘拉涨停又被砸,肯定也有资金进入抄底了,今日低开冲高,明显昨日资金继续做多,只不过之前主力还是没有出光,冲高后,继续出货,带动昨日低吸进入的散户全部跟风出货,今天没有昨天量大,盘中看到都是小单卖出,并没有大单砸,今昨天换手60几今天换手40几,是不是意味着昨天进去的资金有没出的,看了龙虎榜,华泰证券总部今天早盘继续加仓,冲高6个点旧主力砸,带着昨日低位进的短线获利者一起砸,砸成今天这个局面,总体判断明天看多。

嵘泰这个票第二个方面,昨日打板,日内已经亏损,今日再看好,冲高也应卖出半仓,后面半仓看盘整不行就出,跌到水下肯定要强制清仓的,可是我,今天冲高6个点,以为反包涨停,一会功夫没看,砸下来了,心里不是滋味,心里就不情愿卖了,跌破均线时,风险意识让我卖,到那时还是想博反弹,结果被迫0轴卖出半仓,还留半仓死守,跌到水下4个多点也没卖,这个票的操作应是以后的反面教材,我要刻意记忆,亏了不想止损,总想一些能说服自己的逻辑来支持自己,就像我上段说的那个逻辑,尾盘又拉升起来,又加持我的持票不卖的逻辑,可我知道这都是错的。

短线要杀伐果断,到底涨不涨,市场说了算,你在那胡乱分析都是意淫,就像每天复盘的票,看准了明天一定会涨,结果第二天直接给你低开下杀,因为你没买,所以你就坦然一笑,幸好自己没买,这个就是典型的一个很常见的例子,比如你准备打一个板,结果没盯盘或者没来得及,没打着,然后第二天又一个涨停,你感觉踏空了,心中万只草泥马飞过,又比如你打一个板,结果没盯盘或者没来得及,没打着,然后封住了,又炸了,日内就吃大面,你这时心想幸好没打,然后暗自窃喜,这都是你的逻辑,你的分析,市场才是正确的,你的买点又可能是别人的卖点,这个很好理解,别人不卖,你哪能买呢,那你能保证这个票不炸板吗,冲高不回落,就一定涨停吗?

这就很好解释了,炒股是概率游戏,保证胜率才是关键,同时也要兼顾止损,努力提高自己的选股能力,强化自己的止损纪律,这才是这个市场的生存王道,保住本金才有继续留在这个市场玩的资格。

周末好好研究下自己的交割单,为什么只有3成的胜率,再好好研究下3月操作,虽然行情好是一部分,但是希望也能从其他地方能给自己一点启发,目前无法接受全仓一支票,还是继续分仓模式,已经从之前6、7支票压缩到一天只买2-3支票了,但是总是管不住手,喜欢打满仓,结果第二天之只能等到自己票卖完才能出手,之前看到好的机会只能眼睁睁错过,如果克服不了这个,心里还是有心魔再作祟,还是想投机运气好转多点,但是再没有稳定盈利模式建立起来之前,这些钱都不属于自己,所以还是好好想想吧,是否真的能控制留3-4成仓位给第二天备用出击,这势必会造成单票资金减少,如果一个大赚,就想如果这个票资金多点我今天就能赚好多了,其实也可能亏好多,只不过人们这种幸存者偏差太严重了,只关注好的东西,坏的东西往往记忆没有那么深刻

就按这样降低单个票资金,控制全天仓位,提高胜率,严格止损,看看今年剩下 的这段时间能有多少进步,我不是个不爱学的人,也不是一个不善于总结的人,如果有了这两点,就和上学的时候一样目标北大清华,通过努力,虽然没人天赋高,考个南师大也行,目标谁都想做大佬游资,即使做不成,能稳定盈利,达到财务自由不也是很好吗?

这是一个起点,若干年后回头再看看这时帖子。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心境来看,是否功成名就,回顾当初青涩少年,还是故作旁人,如同看着QQ说说一样,但是起码我喜欢,我也知道只要我努力了,就能超过市场一半 的人,但是这个行业和其他行业不一样,其他技术行业,工程师做到这种水平,起码生活不愁,工作也相当体面了,但是炒股不行,必须做到金字塔顶端,必须战胜90%的人,你才能成功,入门门槛低就意味着竞争大,几乎是竞争最大的一个行业,仅凭自己一句我喜欢,肯定是远远不够的,这不是一个爱好,这可能是我以后的一份职业,甚至于一份事业!
崇拜三锅

21-11-12 15:14

1
早盘奥翔药业,高开下杀,直接止盈出了,[淘股吧]

华亚智能4个点盘整了好长时间,止盈出了,

开盘低吸可立克北方稀土露笑科技,三个票只有露笑科技亏损,

尾盘进了,真视通金地集团北斗星通


今天持仓的票都是检验新模式的,最后尾盘三个票是下午1点半开始选到尾盘,选出的这三个,上午选的三个,是检测下日内会不会亏损,

就今天来看,选到强势的票还是很困难,但是日内也不会有巨大亏损,

测试下这个模式到月底再统计下胜率和盈亏比。
崇拜三锅

21-11-08 15:24

1
6个点止损吉鑫科技,9个点止损青岛食品,一个点止损香山股份,5个点止损科华数据,一个点止损东山精密[淘股吧]


半路中天科技,点错了,其实要买的是凯撒文化,靠着太近,操作太快,没有太在意,但是后来看看走势还行,尾盘加仓中天。

半路京投发展,认为北交所能起来,结果冲高回落。

华亚智能没出,尾盘加仓。

盐津铺子之前8个点没有出,着实有点后悔的,只是一直有盈利,走势没走坏,所以想多拿会,今天还是没出,截止现在还有3个多点盈利,明天看情况,应该是要出了,等几天了都没反应。

票还是太多了,看不过来,仓位还是太分散,导致自己小仓位会买很多票,有的也不知道怎么就买了,还是要减少票的数量,相对集中仓位,目前手上中天科技,京投发展,盐津铺子,华亚智能,四个票。
崇拜三锅

21-11-01 18:16

1
昨天低吸芯能科技爱康科技华东医药,芯能开板后8个多点止盈,爱康我判断应该也能起来,但是一上午都没动静还是出了,结果午盘过后强势封板,封单还那么大,昨天判断的医美能起来,结果不太好,华东翻红就出了,但是还是3个多点半路了朗姿,潜伏医美朗姿吧,仓位还有点多,元宇宙还是很强势,中青宝感觉老师开板,不敢进,打板天下秀,可以认为这个是元宇宙和HJT电池的龙头,叠加题材我觉得还是有预期的,一直强势,半路凯撒文化,轻仓,结果冲高回落,然后模式内介入的票是尾盘介入红宝丽,不过还是轻仓,和爱康逻辑还是一样。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