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1-10月
21-10-11 20:34
391次浏览
孤独自留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两天行情,不亏钱感觉就是赚了,波动太大了不能骚,今天差点打了
吉电股份
吃大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自留地
21-10-28 20:27
1
感觉每天买票就是为了第二天的割肉……
[淘股吧]
诚迈
今天最低点挂单,打了70结果只成交到3,下面单子太少了又受制于价格笼子没法挂涨停,错过之后才去研究了“限买”这个功能,这个学费挺贵的。
这个月放弃了,确定是亏钱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