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1-10月

21-10-11 20:34 390次浏览
孤独自留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两天行情,不亏钱感觉就是赚了,波动太大了不能骚,今天差点打了吉电股份 吃大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自留地

21-10-31 23:50

0
图传不上来,10月苟住了没亏,血赚700块。
孤独自留地

21-10-28 20:27

1
感觉每天买票就是为了第二天的割肉……

诚迈今天最低点挂单,打了70结果只成交到3,下面单子太少了又受制于价格笼子没法挂涨停,错过之后才去研究了“限买”这个功能,这个学费挺贵的。

这个月放弃了,确定是亏钱了。

 
  
孤独自留地

21-10-22 15:02

0
什么垃圾行情。

 
  
孤独自留地

21-10-20 21:07

0
没意思
  
孤独自留地

21-10-19 23:49

0
  
孤独自留地

21-10-15 18:27

0
  
孤独自留地

21-10-13 23:50

0
  
孤独自留地

21-10-12 20:24

0
同一天被一只股票连干两次,确实是股生第一次,服气。

割尔早上已经出了一半,剩下的觉得慢慢出问题不大,结果开盘这么杀我确实没想到,犹豫了割的比较深。

顺丰是担心三季报会有问题,加上韵达下午大跌,于是又出了1/3。晚上出了三季报业绩,虽然网上一群人都喊着跌停,但我觉得还行,环比的下降幅度收窄了,而且二季度主要有非经常性损益在,反正明天要是杀的话,我会把今天卖掉的T回来。

这几天的行情确实恶心,开门红给整亏钱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