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符合战法才上,不要瞎买,没有好目标就空着。
1
买了上能就没必要买同一板块第二只了啊。
1
本贴前面有写,再加点技巧:
1、分时支撑顽强,特别是在大盘分时小幅回落时尤为明显;
2、此股股性好,历史股性好;
3、当天题材是新题材还是处于题材真空期,如果是新题材那么一定是拉得很快,处于题材真空期切换就不会拉太快,就像今天上能,有可能中午前拉板,也有可能下午拉板。
1
本贴前面有写,好好看看。
1
1
10:15-10:45 8%左右没买上能是今天最大的失误。
1
我看法刚好与你相反,低吸才是坑,打板半路才是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