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创业半路板选了三支,分享创业板半路心得

21-10-11 11:16 5111次浏览
低手中的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新研股份 :10:12分10%左右给了一瞬间买入机会,我没进,后面12%处就不想进了

二、新元科技 :16.95元左右进了半仓

三、珈伟新能 :7.55元左右进了半仓

友情提示:都拉高了,请不要再跟买。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手中的低手

21-10-14 11:55

1
符合战法才上,不要瞎买,没有好目标就空着。
低手中的低手

21-10-14 11:48

1
买了上能就没必要买同一板块第二只了啊。
低手中的低手

21-10-14 11:44

1
本贴前面有写,再加点技巧:
1、分时支撑顽强,特别是在大盘分时小幅回落时尤为明显;
2、此股股性好,历史股性好;
3、当天题材是新题材还是处于题材真空期,如果是新题材那么一定是拉得很快,处于题材真空期切换就不会拉太快,就像今天上能,有可能中午前拉板,也有可能下午拉板。
低手中的低手

21-10-14 11:41

1
本贴前面有写,好好看看。
低手中的低手

21-10-14 11:28

1
@股天乐

为什么两天翻不了页?后面新回复也看不见?
低手中的低手

21-10-14 11:17

1
10:15-10:45    8%左右没买上能是今天最大的失误。
低手中的低手

21-10-12 15:07

1
我看法刚好与你相反,低吸才是坑,打板半路才是出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