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创业半路板选了三支,分享创业板半路心得

21-10-11 11:16 5117次浏览
低手中的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新研股份 :10:12分10%左右给了一瞬间买入机会,我没进,后面12%处就不想进了

二、新元科技 :16.95元左右进了半仓

三、珈伟新能 :7.55元左右进了半仓

友情提示:都拉高了,请不要再跟买。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手中的低手

21-10-11 11:31

22
我说一下创业板半路的一些个人心得,权是个人心得,供参考:[淘股吧]

1、我一般喜欢在涨6-12%之间进,低于6%看不大出来,高于12%失去了半路的意思,高于12%我就直接打板了;

2、分时量一定要有,没量很容易挂在树叉叉上;

3、日K线形态与量价适可,不能太差;

4、当天开盘氛围不能太差,比如今天天泽二连板,我就知道今天创业板可玩,要是头天涨停的创业板开盘表现都很差,那么你一定要小心;

5、选股要板块配合,结合板块的力量,要么上板块内的老大,要么直接找个涨得少的做低位价差补涨,不要找中不中停不停的,比如今天的新研是与三角防务,新研是创业板军工老大,三角这样的就放弃了。

6、做多主升半路,少做太多套牢盘的半路,比如今天新元科技虽说周五是阴线,但是开盘一拉还是上升趋势,比如梅安森这样,开盘也有拉一波,但属于有太多套牢盘的,这样的不是不能做,一定要有好题材配合,否则一般会冲高回落。
低手中的低手

21-10-12 09:46

4
今天继续半路[淘股吧]
 
低手中的低手

21-10-20 17:03

3
今天操作失败,手上持有的两只涨10个点以上,结果没卖,收盘只有三四个点
低手中的低手

21-10-12 14:59

3
低手中的低手

21-10-18 15:20

2
今天操作失败,手上持有的两只双双涨10个点以上,结果没卖,收盘只有三四个点
低手中的低手

21-10-14 11:33

2
你还是没有理解我战法的内容,今天10:15-10:45 8%左右上能电气就是完美符我模式,好好理解一下吧。
低手中的低手

21-10-14 11:22

2
今天半路了四方达珈伟新能二支,上能没上是太大失误,完全符合我战法的。
卡市场G点

21-10-12 20:33

2
现在有250没有,以前记得你50了
低手中的低手

21-10-14 12:47

1
不算,股性不行是硬伤。
低手中的低手

21-10-14 12:46

1
兄想多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