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坐井谈天阔

21-10-05 11:52 62612次浏览
风雨楼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春去秋来,又是一年。

上月和本月,休市期都出奇的长。

9月已远离1.0,专注于2.0。

有不少老师可能在两个空间里都游刃有余,但我个人无力同时做好,放弃一侧是我最好的选择。

2.0的套利手段更多样,只要稳定赢利,就是正确的。

2.0的空间更大,我和大家一样,一直在成长的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34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雨楼007

21-10-26 21:55

0
早盘急拉出货就是套路,不要想多了
风雨楼007

21-10-26 21:54

0
1.0上周末看了下,我说过吧,就做首分中的大长腿
sondy9517

21-10-26 21:50

0
华辰今天跑的位置不好,以为能涨停,上午拉升量也可以,是不是有一段拉太高没有整固,太急容易出事
风雨楼007

21-10-26 21:50

0
只会打板接力的选手,半路和低吸就是一道鸿沟。跨不过去,呵呵,就很难
风雨楼007

21-10-26 21:47

0
我早就说过,2.0只会打板的,大威迟早成韭菜。这是我的预言
不与时俱进,曾经的辉煌只是浮云。这也是总舵主说过的吧
风雨楼007

21-10-26 21:45

0
早盘止赢
风雨楼007

21-10-26 21:44

0
不评价人
1.0我偶尔看了下。我说过1.0只有大长腿可以做。快乐好象也是胡折腾。民生就是昨天打
2.0打板死的快
默默无闻0427

21-10-26 21:43

0
华辰装备这个k线呢
Light夜神

21-10-26 21:43

0
今晚走了桃花运啊,一妹子大晚上突然跑过来叫我周末陪她打乒乓,还是一匹上等马噢,但我tm不会啊,只能硬头皮搞了
行股小后

21-10-26 21:40

0
今天长升兄打了高兰和民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