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些板后的股不要着急,就让它飞一周再看。就象上能这样的,等最佳的出手时机
0
曾经也时不时有半吊子龙头老师总喜欢来给我上课,现在不知道还活没活下来,唉
0
板后别瞎折腾,这个形态看不清楚的
0
英力又像庄股
0
0
出的太晚了,下打再次上攻上不了均线,这是第二次出货时机
0
现在就是不要指望二板,急拉衰竭就出货
0
我现在不打二板的阶段,很多大
神开始打二板了。哈哈哈,有意思啊
0
申菱环境,师傅这个卖点绝了,又卖在次高点
我9:37左右,下杀到30.49才出的
师傅能点评一下,我这个卖点吗?
0
昨天老水还很急,我不是讲不要急,时候到了就要给肉了。呵呵
持股耐心,吃股也要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