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坐井谈天阔

21-10-05 11:52 62579次浏览
风雨楼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春去秋来,又是一年。

上月和本月,休市期都出奇的长。

9月已远离1.0,专注于2.0。

有不少老师可能在两个空间里都游刃有余,但我个人无力同时做好,放弃一侧是我最好的选择。

2.0的套利手段更多样,只要稳定赢利,就是正确的。

2.0的空间更大,我和大家一样,一直在成长的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34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亏亏亏

21-10-27 23:47

0
班长,你可以的,加油!
nismo

21-10-27 23:26

0
屎b这一个月涨了快10倍了 楼哥还持有的吗
nismo

21-10-27 23:21

0
我瞎说的,哈哈,莫当真。。 还是等楼哥回贴吧
nismo

21-10-27 23:18

1
龙头,中继,值得一试。对了吃大肉,错了小亏。
nismo

21-10-27 23:10

0
说的我都信了,看来必须得听听老封的嗓音了
sondy9517

21-10-27 23:05

0
老叶加油
闯荡桃仙

21-10-27 22:59

2
风哥,清水源突破当天,没有封板,还有下杀,要介入的话是不是看第二天的走势?因为我看一些例子就是突破第二天就没动静了。可是当时风哥说清水源的尾盘下杀可以吃,这是为啥呢
Light夜神

21-10-27 22:55

0
只要悟道了,自由,名声,老封这些都会来的,惟有那样想了
Light夜神

21-10-27 22:50

0
nismo

21-10-27 22:44

0
说到房子,这装修是真累。以前让装修公司搞,套路太多,花钱买了个闹心。这套房决定要省钱,自己买料自己找人搞,可特么也太心累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