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坐井谈天阔

21-10-05 11:52 62578次浏览
风雨楼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春去秋来,又是一年。

上月和本月,休市期都出奇的长。

9月已远离1.0,专注于2.0。

有不少老师可能在两个空间里都游刃有余,但我个人无力同时做好,放弃一侧是我最好的选择。

2.0的套利手段更多样,只要稳定赢利,就是正确的。

2.0的空间更大,我和大家一样,一直在成长的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34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股民123

21-10-28 08:27

0
大家早上好
nismo

21-10-28 08:05

0
楼哥早上好,大家早
风雨楼007

21-10-28 08:03

0
前几天有股友说缠论,我也看过,不过没啥研究。讲真,我感觉主要对中长线可以借鉴,对超短无用
风雨楼007

21-10-28 07:59

0
昨天有问突破后的回挡。
看看名家汇,这才是突破后的回档
风雨楼007

21-10-28 07:55

0
复制比特币的奇迹是极小概率事件,但就博这万分之一的概率,哈哈哈
风雨楼007

21-10-28 07:37

1
那些币,当时我说了,以小博大,博输也没影响。屎币和狗币各一千,开始感觉好玩,天天做T。后来太累,就干脆不管了
风雨楼007

21-10-28 07:30

1
大家早上好
风雨楼007

21-10-28 07:29

0
刚看了下,还真是,这么凶
我就1000元放着不管了,放十年。当时就是放着纯看运气去的,归0或者每年加一个0
风雨楼007

21-10-28 07:26

0
一直在,一直没看
风雨楼007

21-10-28 07:25

0
老N说的对。我补充一下,就是关注度最高的,当天放量突破,尾盘虽然打下来,而正好形成了有名的一种形态,仙人指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