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家早上好
0
楼哥早上好,大家早
0
前几天有股友说缠论,我也看过,不过没啥研究。讲真,我感觉主要对中长线可以借鉴,对超短无用
0
昨天有问突破后的回挡。
看看
名家汇,这才是突破后的回档
0
复制比特币的奇迹是极小概率事件,但就博这万分之一的概率,哈哈哈
1
那些币,当时我说了,以小博大,博输也没影响。屎币和狗币各一千,开始感觉好玩,天天做T。后来太累,就干脆不管了
1
大家早上好
0
刚看了下,还真是,这么凶
我就1000元放着不管了,放十年。当时就是放着纯看运气去的,归0或者每年加一个0
0
一直在,一直没看
0
老N说的对。我补充一下,就是关注度最高的,当天放量突破,尾盘虽然打下来,而正好形成了有名的一种形态,仙人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