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格格,您之前不公布是因为走势可能会不及预期,担心您的追随者赔,之后连板时不公布是因为确定龙后走的加速,没有买入点,直到周五公布就是因为您看到了周五会出现买点。是为了保护大家,也是保护雏龙。
谢谢格格
0
苗大阿姐,我尾盘竟然买进了
高澜股份的转债,麻烦看看明日有溢价吗?
1
祢来这是看戏的??拉黑
1
那你求俺的标做甚??啊??
1
哦,周五断板了,你儿虚了是不?
3
周五隆重批出恐龙,雪姐推出清水,不会无脑上还呆这干嘛呢
1
3
0
看着情绪爆表,无从下手,买啥都不如买清水。。。
0
厉害了棠姐!又抓5个点。尾盘有望冲击30点,明日再2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