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10月流水贴

21-09-30 19:57 109726次浏览
一海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14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卧蚕

21-10-25 18:10

0
@一海棠  阿姐  明天要搬砖  我还是首板套利吧 去年那波债 我亏了好多  不敢去了 想卖卖不掉 买买不到 哭晕
一海棠

21-10-25 17:59

1
若以联创为3阶段,清水走5阶段V抽,国科威日内,之外皆跟风套利……尾可吸新元,明天看新文化的承接……高澜→债,盯主做债即可。越简单越粗暴……
卧蚕

21-10-25 17:49

0
@指尖上的灵气 对不起 大啊姐 今天只有7+ 全在正股里 了 认知有限 转债套利实在有些没有跟上 清水 只能错过安心做好恐龙
卧蚕

21-10-25 17:47

0
@一海棠 啊姐 长信明日如何预期跟中青宝还是 自己特色 机构外资+是加分还是减分
青蝉晨鸣

21-10-25 17:15

0
股海知己2

21-10-25 17:12

0
明天可以做起步转债吗?
一海棠

21-10-25 17:09

0
债跟风主冲高,主20Cm,债30Cm,理论上透支了10Cm,只要主明天冲板,债理论上还有10Cm,之外看债的情绪了,不好预期
股海知己2

21-10-25 16:59

0
棠姐,高澜转债明日有溢价吗
指尖上的灵气

21-10-25 16:58

4
没那么高尚,以前不公开是因为有个叫连山的在,不想它蹭食
钱途迷惘777

21-10-25 16:32

0
@指尖上的灵气 格格教训的是呀。。我确实有够无脑的  看不懂参不透啊~~~慢慢跟随格格喝口汤就是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