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但愿今天没有操作过。白花花的银子就这么亏没了。这个股还有救吗?
21-09-07 23:21
219次浏览
桃花朵朵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十个点加仓
创源
,一碗是一个多点的油泼面让我心情极其郁闷。更郁闷的是这一笔70万是在一个点卖掉
中盐化工
换的。算起来是直接损失20点。还大概率明天中盐继续冲高甚至涨停,而创源,若今日不是庄家注意震仓洗盘的话,还可能大跌十几点。真的无语问苍天。这该死的追高的手啊,这该死的吃亏了无数次割肉都无法改变的个性啊,迟早倾家荡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