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 已入秋凉,心似骄阳。坚持自己的模式!

21-09-07 12:27 12570次浏览
佳宝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坚持自己的模式,炒股炒的是认知与人性。
还是异动加预判大环境(近期大局)模式,今天是氟化工叠加新材料 /锂电、煤化工叠加水泥异动,总体看好化工板块。
老样子,收盘发全部买点。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3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佳宝莉

21-09-08 11:31

8
今天是风电异动最明显,前排迅速涨停没买进,买了豫能和川能。其他两支买入逻辑是继续看好化工板块(昨天说的)
众腾少帅

21-09-08 08:49

0
连持仓股颜色都设置的一样
曾小贤呀

21-09-07 22:47

0
今天眼瞎了,没看到湘潭电化,复盘时才看到,选的中材科技
佳宝莉

21-09-07 22:06

1
这个华哥在行
佳宝莉

21-09-07 21:59

1
@允允无法弄 明天注意盯盘啰
四川长红

21-09-07 21:40

0
不知道吧里的友友们能否帮我设置一个公式?
允允无法弄

21-09-07 21:36

0
鼎汉我买入逻辑是北交所里的精选层题材。今天我成本是12.49。目前浮亏8个多点。谢谢佳老师给我的细致回复🙏。希望明天可以给我冲高解套的机会
佳宝莉

21-09-07 21:20

1
鼎汉你是看新三板概念选的吧,个人觉得明天有冲高机会,不知道你成本,是亏是赚?如果浮亏可冲高择机卖出。当然,更重要的是结合明天开盘的走势观察决定。
佳宝莉

21-09-07 21:14

5
异动是不能脱离板块的异动,板块是不能脱离上行趋势的板块。否则,当天买入就算盈利,次日也很可能全部吐回去并且亏损。
未萌之机

21-09-07 20:53

0
学不会,试了两三次,每次大面,不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