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今天是
风电异动最明显,前排迅速涨停没买进,买了
豫能和川能。其他两支买入逻辑是继续看好化工板块(昨天说的)
0
连持仓股颜色都设置的一样
1
这个华哥在行
0
0
鼎汉我买入逻辑是北交所里的精选层题材。今天我成本是12.49。目前浮亏8个多点。谢谢佳老师给我的细致回复🙏。希望明天可以给我冲高解套的机会
1
鼎汉你是看新三板概念选的吧,个人觉得明天有冲高机会,不知道你成本,是亏是赚?如果浮亏可冲高择机卖出。当然,更重要的是结合明天开盘的走势观察决定。
5
异动是不能脱离板块的异动,板块是不能脱离上行趋势的板块。否则,当天买入就算盈利,次日也很可能全部吐回去并且亏损。
0
学不会,试了两三次,每次大面,不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