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除非你进来就打算做中长线的,否则越早割越好
0
谢谢小师姐,我联系华哥看看,贺喜,今天湘潭一进二连板成功。
1
师姐是大格局,所以能赚大钱,北炒实盘好几年了,有几个学会首板的,英雄一万多粉丝,竞价模式有几个学会的
0
早上冲高没卖呀
1
看你名字就是被割傻了,格局太小,天下钱都给你吧?多看点哲学,别的不说。赵老哥,养家以前啥都不说,能有现在超短的繁荣?他们大资金进出的自如?!
0
@佳宝莉 佳老师中午好。上午止盈了电建。
鼎汉技术还在拿着,目前-13个点。不知道下午会不会有反抽预期?整体题材除了
京投发展还一字,其他都完蛋了
0
你看炒家老师做了多久有几个人学会了?况且每个位置都是要有人做的
2
谢谢好意。我这个模式是跟张英雄学的,他粉丝一万多人,有几个学会的。我只说逻辑,没说个股,个股都是涨停后或收盘发。
0
建议你不要 暴露你的模式 之前的龙头战法 包括现在的首板战法 都是知道的人多了 大家都这样买 主力就会拿不到理想的筹码 然后就会针对你们的模式 模式就失效了 自己一个人赚钱不香吗 还是说你想让全淘县或者全中国的人用你模式赚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