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 已入秋凉,心似骄阳。坚持自己的模式!

21-09-07 12:27 12550次浏览
佳宝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坚持自己的模式,炒股炒的是认知与人性。
还是异动加预判大环境(近期大局)模式,今天是氟化工叠加新材料 /锂电、煤化工叠加水泥异动,总体看好化工板块。
老样子,收盘发全部买点。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3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佳宝莉

21-09-14 15:15

1
今天醒晚了,9点40才看手机,错过了观察异动的最佳时机,自然好票已大涨或涨停没机会了,不是最佳时机观察的,便放弃追高。尾盘买了点华银电力,电力补涨逻辑,看后续
佳宝莉

21-09-14 15:06

2
卖的好开心
佳宝莉

21-09-14 15:01

4
今天特别开心啊,不是赚多赚少,是想法印证,思路正确,就不愁赚不到钱。
乐记升级记

21-09-14 14:53

0



全靠运气
佳宝莉

21-09-14 14:50

1
顺应市场,适者生存。我还是主要看竞价异动,个别时候根据行情盘面操作。赚到钱是真理
为知之

21-09-14 14:41

0
@佳宝莉 您不是以前专门玩竞价的么?怎么改变风格了吗?
佳宝莉

21-09-14 14:27

1
近期板块热点多,指数大涨,一旦回落就是大面,不建议竞价就冲,打板不是我风格,买点延后,适当低吸更适合当前。
为知之

21-09-14 14:19

0
@佳宝莉 打板江苏井深,栏板了
舒竹青

21-09-14 14:18

0
还有机会冲高卖不啊,昨天涨停买的
佳宝莉

21-09-14 14:13

1
加昨天一共9个多点止盈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