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 已入秋凉,心似骄阳。坚持自己的模式!

21-09-07 12:27 12549次浏览
佳宝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坚持自己的模式,炒股炒的是认知与人性。
还是异动加预判大环境(近期大局)模式,今天是氟化工叠加新材料 /锂电、煤化工叠加水泥异动,总体看好化工板块。
老样子,收盘发全部买点。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3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想炒股别不会

21-09-14 16:43

0
你怎么判断今天会大涨?吸得这么低?
佳宝莉

21-09-14 16:41

1
瓜哥最近做的还行吧
佳宝莉

21-09-14 16:40

1
买的好
围观牛P股

21-09-14 16:17

0
佳宝莉

21-09-14 16:03

1
卖票要看图形!近期日线,月线,趋势是出货还是拉升或洗盘,都在盘口语言里。
hk100

21-09-14 16:00

0
卖点牛
佳宝莉

21-09-14 15:38

1
判断有冲高机会是看盘口语言的,也就是图形。这在昨天买入的时候就确定,所以重仓。
浴火凤凰99

21-09-14 15:33

0
好厉害,卖在高点。想请教一下,卖票是根据什么呢?
老小弟

21-09-14 15:22

0
师姐,你重仓的创世纪怎么确定下午有拉高卖出机会的?
佳宝莉

21-09-14 15:19

0
平常都是发买点多,今天因为早上没买,就发了几支的卖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