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桃县安家第一帖:低吸稳赢野蛮生长之旅

21-08-21 11:25 1562次浏览
破晓112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来乍到,请多关照!
业余炒股十数年,辛酸难道尽,用尽各种模式,终不可稳定盈利。
一朝彻悟鱼化龙,独立高 峰众山小。
洞穿本质,就是无上心法。千变万变,本质不变,至于化境,无招胜有招,草木皆可杀人,千里不留行。
野蛮生长,从8月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破晓1127

21-08-23 08:10

2
交易之道在博弈,目的在于通过一买一卖套利,而不是为了打板让自己热血沸腾。盈利之道在久不在速,不争一朝一夕。不明白这个道理,永远是一个亏货。
破晓1127

21-08-21 12:06

2
短线交易最重要的就是确定性,没有确定性就等待,时机到了,毫不犹豫地扣动你的扳机,把子弹打出去。
破晓1127

21-08-24 09:03

1
我不是打板客,想打板获暴利的可以取关了。股市中你所赚的每一分钱都是因为对手犯错送给你的,所以一要搞凊楚你的对手是谁,他的买卖行为意图是什么,二是做到自己不犯错少犯错,那么你就处于无隙可击的不败之地。如此,想不赚钱都难。难就难在人的欲壑难填,得陇望蜀,甚至连走都没学会,就想着要奔跑,眼高手低,不摔跤也对不起你的雄心壮志。
今日关注:养元饮品,不作推荐用,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破晓1127

21-08-23 11:51

1
共达电声有人吃到肉了吗?
破晓1127

21-08-22 08:51

1
因每日有发言次数限制,昨未能及时回复,见谅!
关于打板,我没有心得可言,因为我基本都是做低吸。其实打板、半路、低吸并无高下之分,做的都是确定性。有的票,只有板了,你才能确定后面有无溢价;有的票,只要突破并站稳某个关键点位,就可以确定上涨延续是水到渠成的事;而有的票,只要不下破某个区间,它一定会在区间内折腾,而突破是或早或晚的事。三种模式比较,我个人偏爱后两者,一是安全边际更高,而打板一旦封不住就可能大面,二是低吸更有成本优势,持股心态会更好,利润也许比打板溢价更高。
破晓1127

21-08-21 12:09

1
没有确定性的交易都是撞运气,和赌博无异,胜不可喜,败实足悲。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