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午盘8.17(躺平了)

21-08-17 12:32 292次浏览
阿狸复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行情比较差,证券 还出来骗炮,一波带崩,准备躺平了。

上午把南都电源 清了,基本卖在了最低点。。。说下原因,本来不想卖的,但是这票经历过一次小过山车,最多赚十多个点没卖,现在又跌回来了,趁还有几个点利润就清了,不想再过山车了。

早盘新开仓钛白粉鲁北化工 ,浮亏,化工走得比较差,调整期。

有色 还是看好铜铝,神火、云铝、华峰铝业 等走的还不错,紫金矿业 也是趋势上升,这些票当趋势做,不要当成短线,不然拿不住。

今早又加了海控,就不再贴了。

持仓:

中远海控
北化 工。

目前行情除了铜铝感觉没有适合我买的票,暂时就不买了,重仓海控躺平。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