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比较差,
证券 还出来骗炮,一波带崩,准备躺平了。
上午把
南都电源 清了,基本卖在了最低点。。。说下原因,本来不想卖的,但是这票经历过一次小过山车,最多赚十多个点没卖,现在又跌回来了,趁还有几个点利润就清了,不想再过山车了。
早盘新开仓
钛白粉的
鲁北化工 ,浮亏,化工走得比较差,调整期。
有色 还是看好铜铝,神火、云铝、
华峰铝业 等走的还不错,
紫金矿业 也是趋势上升,这些票当趋势做,不要当成短线,不然拿不住。
今早又加了海控,就不再贴了。
持仓:
中远海控 。
鲁
北化 工。
目前行情除了铜铝感觉没有适合我买的票,暂时就不买了,重仓海控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