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兆新股份庄家独食,不要当庄家独食股的接盘侠

21-08-15 11:24 2565次浏览
小牛初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兆新股份 庄家独食,不要当庄家独食股的接盘侠!


1、兆新股份现在靠变卖子公司获利,业绩巨差。

2、兆新股份庄家跟利用热点题材连续独食,说明庄家是有很多底仓筹码,没有利益庄家不会天天顶一字板涨停独食拉空间,也不会给散户抬轿子。
3、兆新股份历史最低价1元左右,庄家成本很低,现在庄家利用锂电池热点题材连续独食拉空间已经让庄家获利好几倍大利润,庄家连续独食已经透支股价上涨空间,高位开板爆量就是庄家出货之时,庄家背后必然非常多个关联账户出货,用部分关联高位对倒掩护出货,大资金人都是聪明的,傻子才会高位接盘。
4、庄家高位放量开板或涨停就是庄家出货日,庄家利润翻倍,如果散户为几个点或连续跌停的风险高位接盘那是当庄家的炮灰。
5、远离庄家独食股,得永生 !独食股让庄家自己多个关联账户自己玩吧,低位不给散户买入,高位想散户接盘,有很多底仓筹码的独食庄家真坏!!!!!!!!!!别信网上与股吧庄托各种吹!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牛初心

21-08-15 11:33

2
敢连续独食就是因为庄家有很多关联账户有很多底仓筹码,利用“利好”独食拉空间出货。股吧网或网络各种吹,一种是庄托(股吧基本被庄家收买控制,用庄托舆论蒙蔽与引导散户意识),一种是持股的小部分散户,有利益才会乐力吹。远离独食股!!!低位不给散户买,高位让散户接盘,独食庄家坏的很!跌停就是高位股庄家获利丰厚,不计成本出货造成。[淘股吧]
 
 
云淡风轻112

21-08-17 07:58

1
这种庄股竟然有人说是龙头,没经过充分换手的算个鸡巴龙头
好多猩猩

21-08-16 16:36

1
三个以内一字还能看看,这个,真心不敢搞,万一庄家,跌停板出货,就完犊子了。
简单操作1

21-08-15 21:54

1
这个价格已经没有性价比了!
舒二狗

21-08-15 20:05

1
谁把兆新当空间版?我揍他
qwe888999

21-08-15 11:36

1
获利盘庄家会托价的,开板振荡诱多,高位筑平台筹码交换,是慢慢出货或继续涨,现在没人知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