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敢连续独食就是因为庄家有很多关联账户有很多底仓筹码,利用“利好”独食拉空间出货。股吧网或网络各种吹,一种是庄托(股吧基本被庄家收买控制,用庄托舆论蒙蔽与引导散户意识),一种是持股的小部分散户,有利益才会乐力吹。远离独食股!!!低位不给散户买,高位让散户接盘,独食庄家坏的很!跌停就是高位股庄家获利丰厚,不计成本出货造成。[淘股吧]
1
这种庄股竟然有人说是龙头,没经过充分换手的算个鸡巴龙头
1
三个以内一字还能看看,这个,真心不敢搞,万一庄家,跌停板出货,就完犊子了。
1
这个价格已经没有性价比了!
1
谁把兆新当空间版?我揍他
1
获利盘庄家会托价的,开板振荡诱多,高位筑平台筹码交换,是慢慢出货或继续涨,现在没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