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真正为了吸筹的,不会天天利用大单大金额利用通道优势顶死一字板独食的,而是换手涨停上去的。利用任何信息,庄家独食的股票,庄家必然有很多账户与有很多底仓筹码。
0
@生活随缘 拉出空间,庄家肯定会用部分账户做局对倒做盘,吸引散户跟风买入,庄家从而不断出货,高位爆量之日就是庄家出货之日,庄家有很多底仓筹码才敢利用上市公司公告利好或热点题材独食拉空间脱离成本。
0
@qwe888999 现在大部分利用上市公司公告利好或热点题材连续一字涨停独食的庄家,高位基本都倒V出货,高位爆量就是庄家很多账户出货的日期,熙熙攘攘,庄家皆为利往。高位出现跌停就是因为庄家获利巨大,按跌停继续出货套住追高散户。
0
可是有人就是要买。
0
@1233336669 股市信息差很明显,我们看到的任何信息都在最后看到的,无论庄家利用热点题材还是上市公司公告利好,任何连续一字涨停独食的股票,说明庄家都有很多底仓筹码,庄家自会给自己利益与利润抬轿。
1
获利盘庄家会托价的,开板振荡诱多,高位筑平台筹码交换,是慢慢出货或继续涨,现在没人知道
2
敢连续独食就是因为庄家有很多关联账户有很多底仓筹码,利用“利好”独食拉空间出货。股吧网或网络各种吹,一种是庄托(股吧基本被庄家收买控制,用庄托舆论蒙蔽与引导散户意识),一种是持股的小部分散户,有利益才会乐力吹。远离独食股!!!低位不给散户买,高位让散户接盘,独食庄家坏的很!跌停就是高位股庄家获利丰厚,不计成本出货造成。
0
这种直接举报,亏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