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兆新股份庄家独食,不要当庄家独食股的接盘侠

21-08-15 11:24 2568次浏览
小牛初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兆新股份 庄家独食,不要当庄家独食股的接盘侠!


1、兆新股份现在靠变卖子公司获利,业绩巨差。

2、兆新股份庄家跟利用热点题材连续独食,说明庄家是有很多底仓筹码,没有利益庄家不会天天顶一字板涨停独食拉空间,也不会给散户抬轿子。
3、兆新股份历史最低价1元左右,庄家成本很低,现在庄家利用锂电池热点题材连续独食拉空间已经让庄家获利好几倍大利润,庄家连续独食已经透支股价上涨空间,高位开板爆量就是庄家出货之时,庄家背后必然非常多个关联账户出货,用部分关联高位对倒掩护出货,大资金人都是聪明的,傻子才会高位接盘。
4、庄家高位放量开板或涨停就是庄家出货日,庄家利润翻倍,如果散户为几个点或连续跌停的风险高位接盘那是当庄家的炮灰。
5、远离庄家独食股,得永生 !独食股让庄家自己多个关联账户自己玩吧,低位不给散户买入,高位想散户接盘,有很多底仓筹码的独食庄家真坏!!!!!!!!!!别信网上与股吧庄托各种吹!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单操作1

21-08-17 16:06

0
润和周期与联创周期!联创周一结束了。
简单操作1

21-08-17 16:04

0
联创股份不是独食股!其他都可以忽略不计!联创股份是有话语权的龙头!
小牛初心

21-08-17 15:20

0
@简单操作1 独食股高位就是大风险了
小牛初心

21-08-17 15:19

0
@好多猩猩 是的,庄家独食股成本低,拉出空间就是出货
小牛初心

21-08-17 15:18

0
@云淡风轻112 没经过换手,没经过市场检验,庄家连续独食的股票不能当龙头!
小牛初心

21-08-17 15:16

0
@云淡风轻112 庄家独食股不能当龙头,庄家很多账户对倒独食拉的股票只能当庄家独食拉空间出货!
云淡风轻112

21-08-17 07:58

1
这种庄股竟然有人说是龙头,没经过充分换手的算个鸡巴龙头
五年千倍

21-08-16 20:25

0
主板就是这样,和上半年一样,傻子才去玩主板
好多猩猩

21-08-16 16:36

1
三个以内一字还能看看,这个,真心不敢搞,万一庄家,跌停板出货,就完犊子了。
Navie

21-08-15 23:57

0
这两票天天躺自选里,只能看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