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兆新股份庄家独食,不要当庄家独食股的接盘侠

21-08-15 11:24 2569次浏览
小牛初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兆新股份 庄家独食,不要当庄家独食股的接盘侠!


1、兆新股份现在靠变卖子公司获利,业绩巨差。

2、兆新股份庄家跟利用热点题材连续独食,说明庄家是有很多底仓筹码,没有利益庄家不会天天顶一字板涨停独食拉空间,也不会给散户抬轿子。
3、兆新股份历史最低价1元左右,庄家成本很低,现在庄家利用锂电池热点题材连续独食拉空间已经让庄家获利好几倍大利润,庄家连续独食已经透支股价上涨空间,高位开板爆量就是庄家出货之时,庄家背后必然非常多个关联账户出货,用部分关联高位对倒掩护出货,大资金人都是聪明的,傻子才会高位接盘。
4、庄家高位放量开板或涨停就是庄家出货日,庄家利润翻倍,如果散户为几个点或连续跌停的风险高位接盘那是当庄家的炮灰。
5、远离庄家独食股,得永生 !独食股让庄家自己多个关联账户自己玩吧,低位不给散户买入,高位想散户接盘,有很多底仓筹码的独食庄家真坏!!!!!!!!!!别信网上与股吧庄托各种吹!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单操作1

21-08-17 19:29

0
关注不等于马上买的。
简单操作1

21-08-17 19:27

0
过气的东西别关注了,关注这东西,倒不如关注一下百川股份
简单操作1

21-08-17 19:26

0
马上半年报了。肯定严重低于预期!
yi1l

21-08-17 19:21

0
鸿蒙系统还没完面世它就炒完了?
郑林林林林林

21-08-17 19:14

0
刚从古代穿越回来的吗……
简单操作1

21-08-17 18:27

0
早就被联创股份给卡死了。还润和呢!呵呵。
yi1l

21-08-17 18:23

0
简单老师,润和的周期结束没有?
蓝白青春

21-08-17 16:24

0
市场最不缺的就是赌徒了
小牛初心

21-08-17 16:22

0
@简单操作1 联创股份肯定不是独食股,独食股都是连续一字板。联创股份取前期的龙头,现在不断走弱了,别玩。
简单操作1

21-08-17 16:07

0
两个大周期,两个话语权大的龙头!润和股份与联创股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