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17岁开始接触股票,一发不可收拾,可以说是喜欢,可以说是执念,也可以说现在的自己除了会点股票,其它的生存技能也不会了。两年前辞职以来,接触了淘股吧,抖音等平台,学各种龙头战法,亏的一塌糊涂。两年的时间不到,腰斩几乎快到了7次,把自己的钱花完了,把父母的钱也亏了,把自己能卖的用不到的东西都卖了,连自己苦心经营多年的淘宝店也卖了。炒股确实是一件最困难的事,是对自身内心的摧残,如果说一个本身不热爱交易的人,对此不痴迷的人,本身执念不重的人,应该也不会陷这么深。经过很长时间的反思,对自己内心的反复煎熬,放弃了很多。现在把自己的模式纯粹,固定自己的仓位,现在分四个仓位,专注手板模式。做出这个决定也是很艰难的,全仓一个300,半路进去,当天涨停,第二天高溢价,三十多个点到手,哪个还想去做每天1到3个点的模式,但是为了控制回撤,为了能稳定复利,为了自己真正的能走出来,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走在能走出来的道路上,坚持的做下去,光是做出这个决定,我都已经纠结了很久,也许是在两年前,也许在最近几个月,反复的用各种模式胡乱交易。再次更新的目的也是喜欢用此来监督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纯粹的首板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