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新起步,8000开始,多少看天意

21-08-13 16:21 2604次浏览
股瑞腾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我17岁开始接触股票,一发不可收拾,可以说是喜欢,可以说是执念,也可以说现在的自己除了会点股票,其它的生存技能也不会了。两年前辞职以来,接触了淘股吧,抖音等平台,学各种龙头战法,亏的一塌糊涂。两年的时间不到,腰斩几乎快到了7次,把自己的钱花完了,把父母的钱也亏了,把自己能卖的用不到的东西都卖了,连自己苦心经营多年的淘宝店也卖了。炒股确实是一件最困难的事,是对自身内心的摧残,如果说一个本身不热爱交易的人,对此不痴迷的人,本身执念不重的人,应该也不会陷这么深。经过很长时间的反思,对自己内心的反复煎熬,放弃了很多。现在把自己的模式纯粹,固定自己的仓位,现在分四个仓位,专注手板模式。做出这个决定也是很艰难的,全仓一个300,半路进去,当天涨停,第二天高溢价,三十多个点到手,哪个还想去做每天1到3个点的模式,但是为了控制回撤,为了能稳定复利,为了自己真正的能走出来,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走在能走出来的道路上,坚持的做下去,光是做出这个决定,我都已经纠结了很久,也许是在两年前,也许在最近几个月,反复的用各种模式胡乱交易。再次更新的目的也是喜欢用此来监督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纯粹的首板选手。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瑞腾飞

21-08-23 15:09

1
上周被格局这个问题搞的非常难受,格局的票全部割肉卖,明明大肉的也吐回去。问了创世纪怎么克服格局和卖飞的问题,回答是每个人都克服不了。所以卖票的逻辑只有一个是对的,冲高获利卖出就没错。今天卖出的标的又涨停的,又回落的,所以总的来说,赚钱卖出就没错,亏钱卖出就有问题。今天在工业母鸡的带领下,全面爆发,感觉什么都在涨,打个白酒的前排还烂了一天,不过你是前排,落在你手上我也认。唯一有问题的就是这个锌业股份,直接八米外开扫,不是板块的龙一,还直接半路,这个是最大的问题,想到自己最后一点仓位想打出去,以后就算1手要打出去,也得是正确符合逻辑模式的才能出手。稳定盈利最关键的还是分仓,不要去追求单票的爆赚,要去追求账户每天的整体盈利。
股瑞腾飞

21-08-20 15:36

1
说好的做一个纯粹的首板选手,结果今天又去搞了300,好在大仓位的还是成功一个。首板是要分仓坚持做,今天确实溢价太低了,让我都对首板没有了想法,全部割掉,特别是昨天炸板的300,吃了大面。但是,这也只是首板必然会遇到的问题,自己也是没有分好仓位,如果5G方向只上一个,如果秒拉的创业板不上,都可以避免这种情况。以后还是坚持首板,如果竞价非常看好一个300,不要上头,不要上,每次上头的时候都要想一下,自己是不是在赌博,还想不想把交易做下去。300看好只买1首,坚持首板分仓 ,控制回撤。这个才是悟道的关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