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被格局这个问题搞的非常难受,格局的票全部割肉卖,明明大肉的也吐回去。问了
创世纪怎么克服格局和卖飞的问题,回答是每个人都克服不了。所以卖票的逻辑只有一个是对的,冲高获利卖出就没错。今天卖出的标的又涨停的,又回落的,所以总的来说,赚钱卖出就没错,亏钱卖出就有问题。今天在工业母鸡的带领下,全面爆发,感觉什么都在涨,打个
白酒的前排还烂了一天,不过你是前排,落在你手上我也认。唯一有问题的就是这个
锌业股份,直接八米外开扫,不是板块的龙一,还直接半路,这个是最大的问题,想到自己最后一点仓位想打出去,以后就算1手要打出去,也得是正确符合逻辑模式的才能出手。稳定盈利最关键的还是分仓,不要去追求单票的爆赚,要去追求账户每天的整体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