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
情绪高潮,赚钱效应较好,操作难度较低。
主线明确,
储能,氢能,次新。
高位:
兆新股份 ,这个继续一字了,昨天放量毫无影响,今天继续顶一字预期确实还有,因为日内锂电弱修复预期,但是这样顶后,就完全没啥买点了,看戏就好;
华菱线缆,加速预期,符合预判,这票也是低位看不出来这波龙头,4板封死后才觉得能走成龙头,挖不出来,也想不到。
2进3,
华联综超,一字预期;
永和一字,超预期,算是意料外的,这里,永和+华菱线缆,都有强势晋级预期,开出来就是可以找次新的票了,
伟时电子,竞价一步步被资金拉上来,这种肯定是要要学永和昨天一样秒板的,所以直接扫了,甚至竞价就可以博弈一笔;
威龙股份,这种摘帽筹码没太大把握;储能两只,
四方股份,
百川股份,开出来就有弱转强预期,如果不是上了
科陆电子,大概率会要一笔,结果等半
天科陆电子翻红都不翻红,无语了,挑了个最菜的,其实基本能预判到科陆电子翻红没问题,但是不想太纠结因为1-2个点这么纠结,早上拉到零轴附近就出了,操作其实也没啥问题,这票昨天挺住今天就强势连板的,没挺住没办法,倒在黎明前一天。。。
然后储能,两只核心标,百川,
英维克,都有机构入场加持了,逻辑硬,
上能电气这波赚钱效应带的也好。
氢能,市场都视作补涨储能,而且昨天美股利好,今天开盘也强,
全柴动力又顶了一字开,正常来说再上也没问题,但是我个人卖飞了也不想动它。这票做的资金还是怂了点,氢能这里都是优先吧
美锦能源当做核心,一个4-5百亿的盘子在那个位置怎么继续走连板啊,所以全柴动力卡掉美锦能源是大概率的,但是因为美景破板,全柴动力里面的庄就直接砸了,2板破板那里一笔砸了5w多手,还是有点无语的,这里如果资金2板不搞事情的,不砸以小盘直接卡位美锦能源,全柴动力可以直接一把加速上来,也就没啥卖飞的事情了。。。当然,想法是想法,现实是被砸了,虽然次日有修复预期,我个人操作也有问题,算是卖飞。
目前持仓:伟时电子
下午看戏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