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10日复盘

21-08-10 22:02 1514次浏览
山水树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基础数据


指数:
走高,收于3529.93。
成交量:今13441亿,昨日12490亿。
封板率:今72%,昨76%。
封板溢价:3.45%

一、盘面分析


沪指走高,情绪修复,赚钱效应较好,操作难度较低。

板块角度看,军工 ,消费,次新等较强。

指数角度看,明天有调整预期。

二、连板天梯




三、策略分析


情绪指标:
兆新股份华菱线缆

梯度分析:

兆新股份,明天有开板预期,预计会爆出10亿以上的量来,最近高位爆量的规避下吧,放在之前都是可以套利的,现在的话高位爆量规避为主。

华菱线缆,军工身位龙头,加上上能又停牌了,这票有加速的预期,只看,不做。

2进3,华联综超 还有一字预期,其他没啥特别看好的,先看再说。

1进2,明天结合盘面考虑,很多票质量都差不多。

策略应对:

上能又停牌了,这次停牌对创业 板应该属于负面反馈,所以创业板可以考虑先观察下,买点相对延后。

锂电资金流出异常,这波调整可能会比较厉害,新能源 也暂时规避。

军工日内高潮,次日又不好接。。。

白酒的话考虑看看吧,首板有的话可以考虑做。

其他,明天盘中考虑,以主板1进2为主。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apButters

21-08-11 14:59

0
流通值才22亿
山水树间

21-08-11 14:53

0
可以做备选

不过盘子偏大了,就看明天储能和氢能分歧,资金会不会流向次新
山水树间

21-08-11 14:51

0
氢能源就是一波

带点政策,带点美股利好,对标储能

这样走一波

氢能源完全应用早的狠,又不是锂电,今年材料价格还是业绩都真的上天

所以正常就是走连板的, 全柴动力完全可以走连板成为一个龙头出来,2板那个断板,把我搞得不自信了。。。
如梦999

21-08-11 14:45

0
@山水树间 现在真正趋势票非常稀少,资金趋同到变态程度,而且氢能源这题材走不了趋势。。。
CapButters

21-08-11 14:40

0
山水老师,明天来浙江新能呀,次新+风电+氢能源,小盘子,挺不错的
山水树间

21-08-11 14:38

0
趋势票  有溢价就行的
如梦999

21-08-11 14:28

0
@山水树间 但美锦这种明天就很难堪了,明天来个集体跌停也不是没可能。。。
如梦999

21-08-11 14:26

0
@山水树间 现在遍地奇葩,美锦也是一个,前俩天都放天量那样了,里面游资也有出局的,今天还能再高潮,现在各种无厘头
山水树间

21-08-11 14:23

0
就算早上没卖  盘中破板我大概率也会出 

之前走势收美锦能源影响太大了  

现在才走独立

也算是奇葩
山水树间

21-08-11 14:22

0
反复打脸  

做t党福利吧 算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