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这摸索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和方法。看了很多大佬和高手的帖子、交易记录和心得,感觉短线和超短线的比较多,也有操作很好的大神,资产增值很快。但是感觉这个不太适合自己,还是选择主要做趋势股(7成仓位),一部分小仓位(3成仓位)追逐热点板块和短线股票。
今天没有操作。近期短线热点板块转化比较快,
新能源 汽车 、
锂电池、稀土永磁、
半导体 、集成电路、
大消费。。。一动不如一静。
明日操作思路:格力美近期主力资金持续流出,上涨乏力,散户看好,本周考虑减仓或者清仓。
亚钾国际 看明天盐湖复盘在整体板块情况再定,感觉不如
000408强势。华
民和 大恒 没太多想法,本周考虑减仓或清仓。
华工科技 中长线持有,逢低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