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关于京交所,比注册制更大的题材
21-09-03 20:15
1759次浏览
不知几次爆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个人觉得这次京交所的题材可以比肩去年的注册制题材,然后走出了
天山生物
这个超级大牛股,这次的北交所题材只会比当时更大,所以怎么可能在今天就结束了,今天大部分的获利盘涌出,只会让后期更健康。再看龙头
创业黑马
,今天发布公告减持,为什么要在公告发布的15个交易日之后减持而不是下周就开始减持,难道股东就不怕股价再跌回原位吗?这就说明公司大股东也看好,而15个交易日之后差不多就是题材要进入尾声的时候,所以下周干就对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迪炒股
21-09-03 20:22
7
不知几次爆仓,名字确实挺合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